close

 

 

是的.我回來了

對不起.我總是不說清楚就丟蹤影49b6432aaf732.gif
雖然這次回來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又會跑掉(笑)


19.gif


一年了也.
從開學典禮的周會一直祈禱畢業日子的我
真的畢業了4a1ce30b0ebd8.gif
所有的事情幾乎像流星雨辦在面前飄逝而過
當想舉起手許個願.黑色的天空會說你來不及~

 


高中生活.
回想時我真的空頓了1775465293.jpg.gif
想不起什麼(是我記憶力差我知道)
只想起當初和外婆一起住滴我
被啊趴媽媽帶來這裏
心裏真滴心不甘情不願
我不舍得外婆.雖然外婆表面上似乎希望我走掉(笑)
有沒有哭?這當然.


仿佛就是我踢打它無論如何怎麼虐待他
它還是回頭找我
我有想過這會不會是遺傳呀?
可是仔細研究過啊趴媽咪
要是眼淚商投資在他們倆
盈利是幾乎沒有滴.你該知道我什麼意思了吧~
至今我還在研究我愛哭滴原因.
讓我找到再說吧~


其實我離題了很久
我的高中生活沒有別人辦那麼精彩
沒有很優秀滴課業成績
沒有很好滴運動細胞
課外活動幾乎出席率是0(最高應該有5次吧.哈哈)
可是我有很開心滴回憶
我擁有大兔們一群滴好同學
和他們開心的笑開心的鬧
總愛聊一些沒營養的話題(不是那個)
一起去找好吃的
一起到外看電影
一起到外唱KTV

我舍不得這一切
畢業了不能常見面常看見你們滴臉
想聊天沒有你們滴聲音了


以前小時候在課室幻想長大
中學時期在幻想畢業找工作
畢業時期卻什麼也不要想了
因為我知道我以前滴思想有多麼的笨了
我要和神燈說
我不想長大了
我不想沒快樂
我不想苦瓜臉
我當然知道神燈不會理我
不然我老早就停止長大還在這胡扯~哈哈


快樂嘛.在乎你怎麽決定.

我有我家人.好友.音樂.我OK了 1001193720.jpg.gif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i8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