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04377_副本.jpg

 

其實很晚了(廢話)

我也不太想打字(那你幹嘛打)

只是想說說話(世界上有電話呀)

 

 

 

為情所困這句話

幾天前才對朋友說過

看見朋友們都擁有很長的一段戀情

其實我很佩服(真的是打從心裏佩服) 

怎麼能談一段戀愛超過三個月的期限呢?   al_428.gif

在他們交往過程中看見他們吵架後和好如初後又吵架

真的覺得談戀愛這回事不適合我

我怕麻煩事  th_1218127131.jpg

 

 

每次和友人出去都會當一個超閃亮的燈柱

的卻有時候會想尋找一半

可是適合的真的沒有

我知道你們會說是我要求高

可是我覺得如果硬不適合卻在一起

最後只能鬧分手這種戀情不要也罷

所以導致我現在還是那麼孤獨一人(笑)

 

一個人是好的

我終那麼對自己說

但這種白癡話有時候的卻是拿來安慰我這小瓜

 

我清楚每一次的失敗都是我造成

清楚地記得他說我敷衍

清楚地記得他欺騙過我

清楚記得他和別人曖昧

清楚記得所有的愛情裏一切的不完美

 

 

我明白

我期望的是完美的愛情

所以我選擇了分開來停止一切不完美的延續

我不願知道你是不完美而放棄了你

 

最後 我得到了什麽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i8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