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240_副本.JPG

 

今天睡好飽(睡了十二小時)
這幾天到學校都是夢遊狀態
能安全到學校真是一大奇跡(笑)


剛起床頭都暈暈滴 <(‘^′)>
搞什麼
我身體很健康才對唄
我依然還是那麽愛吃
請放心


好久沒到外面跑
都被人說成是宅女了(泣)
預考要到了
更加不能跑掉了
好好努力上課乖小孩 ( ^3^ )╱~~     




對於某些人
我還是會有生氣感
既然把自己女友說成那樣就不要再死纏爛打
你以為你還是小孩可以亂說話滴年齡
叔叔我都可以叫你了
離開他才是你生命中一大莊喜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没有讨厌你丫
是什么原因让你有这错觉
难道是我很凶?(笑)
我已经放下来了
或许你也早放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i8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