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
我還是敗給細菌蟲蟲
喉嚨沙啞了
不能去唱ktv了呢(泣)


除了某些人我電話都沒接
聲音真是粗獷滴可以
原諒我唄 (●﹏●)


大兔好久沒到學校去了呢
咳嗽毛病怎麼都好不廖
要休息喝多些水
我可愛滴大兔 ㄟ(≥◇≤)ㄏ


最近看見大家都在好努力減肥
自己卻還是那麼愛吃
好沒誌氣 (╯0╰)


大考腳步越逼越近
開始感覺呼吸困難 (。。)
老師問題都不能好好回答
是否要開始閉關練習
如果能把玩鬧滴心都放在書本上有多麼好
乖小孩









可能一直都是我在執著
是我賴死不把記憶忘掉
說好要往前走就加油唄
我還是愛一人寧靜生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i8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