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861168b6c589a0d231add183.jpg

好著迷小孩們滴表情
好可愛 (∩0∩)
天真無心機般滴笑容最可愛了

一直都在慫恿大兔結婚後生個小寶寶讓我玩(笑)
雖然我對大人們滴脾氣都不怎麼樣
可是小孩和老人就總是能獲得我滴優待
對於這兩者心就總會軟下來 (╯ω╰)
不過弟弟就另當別論了(笑)


DSC01328.JPG

這是我滴小侄子
也好可愛
好想念他呢

DSC01309.JPG

某一天
弟弟在廚房大顯身手
他說要做面粉糕
其實是在玩面粉
看見他穿圍裙滴樣子好好笑 (笑)

DSC01323.JPG
這小醜
是弟弟滴美術作品
我故意把它滴腿弄成這副模樣
馬戲團小醜不是都該這個樣子麼? o(‧""‧)o



最近都在趕美術功課

DSC0128.JPG
大兔在幫忙打掃美術室
她在練習以後怎麼當好老婆(笑)

DSC01329.JPG
終於完成了我們滴作品
雖然有點醜
可是請多多包涵 (¯▽¯;) 


最近到夜市都會買這個糖水

DSC01330.JPG
好愛喝
都買大碗滴(笑)


我要宣布
我沒中選國民服務
我很開心
開心滴不得了 \(≥3≤)/ \(≥ω≤)/
在這真要謝謝你們沒選上我
不用和我道歉
我才應該和你們說謝謝
廖誌豪好可憐
希望你保重
頭發再留長就好了
我發現你真滴改變了 (‘▽′)


对了
女生减肥请照顾好身体
不要太勉强自己
不然就会有很多病菌找上门 \( ̄<  ̄)>
大兔也好努力在进行减肥计划
不要都不吃
加油 ( ̄▽ ̄)~*


腳趾頭都在嚴重脫皮
是時候換皮了麼?
好難看 ::>_<::



有在認真聽部落歌曲麽?
BE WITH YOU 好好聽 ∩__∩y

And I don't care what they say
I'm gonna be with you

 

某一天很無聊把頭發都綁上去
臉真大 -(-

DSC01313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不起
那天對你鬧脾氣了
工作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i8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