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風和日麗滴早上




我搭巴士逃跑了( ^3^ )╱~~

去那呢?

我又跑去伸展歌喉拉 (ˇ▽ˇ)

果然還是離不開KTV(笑)

認識了新朋友

唱歌有娃娃音呢

真可愛 (≧▽≦)

唱了好久

都還沒滿足 (+ω+)

我要唱到天荒到海枯到石爛 (笑)

這是大兔

大兔和我


都是我們

我素顏照~不宜久看(∪0∪)


好開心
唱歌最快樂了
回家發現手受傷了 ( /。\ )

 

明天會到外婆家慶祝母親節
媽咪們都很偉大
要好好孝順
母親節快樂 ( ° ▽、° )

 

好想去演唱會體驗現場滋味 (╯0╰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i8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